noirechatte

有一种单身叫做既宅又腐。

[翻译]Shadows Within the Light 暗影生光·第四十五章(中·补)

【接上】


Shadow拉着Draco的手站起来,强忍着痛呼,摇摇晃晃地走出房间。Draco在他身后挥了一下魔杖,竖起了静音咒。Shadow苦笑了一下,Draco是对的。他们一会儿就会需要这东西。他抓着Slytherin少年的手臂,在不熟悉的走廊里停下。

 

“这到底该死的是怎么回事?发生了什么?”

 

Draco眼神躲闪,继续往前走。“Severus从格里莫广场召唤我,把我带到这里。他告诉我Seph出现了,并且躲进了这间空房子里。他让我待在这儿监视他,因为Seph信任我。”

 

Shadow很想打断他,非常想。如果Draco一直在监视他,那个小女孩又是该死的从哪儿来的?然而,苏醒时的震惊渐渐退去,尽管他感到一种绝望的惶恐,他仍知道,如果他保持安静,他就能知道更多。另外,Draco递给了他巫师袍和他的黑夹克,束缚咒语被取消了,夹克又变回了普通的样子。这是另一件事,为什么咒语被取消了?是Draco在他变成Seraphim的时候解除的吗?如果是,那么Draco肯定会非常后悔。他知道的很清楚,Shadow对这件夹克究竟抱有怎样的看法!

 

“那是周三的事。现在是周日。”Draco无视了好友因为震惊而张大的嘴巴,向厨房走去。为了让自己忙起来,他开始做三明治。他们的面包和番茄快用完了。“我们大部分时间待在这里。偶尔散步,去加油站买吃的。一切正常。但昨晚是满月。Seph的阿尼玛格斯形态是半狼人。我在夹克被毁之前用咒语把它脱下来了,但没能拯救你的衣服,抱歉。”

 

“他变形了……”Shadow重复着,感到一阵眩晕。

 

“是的。”Draco说道现在终于看了好友一眼。“但他一点也不像狼人,真的。他并不嗜血。我想这是因为他的另一半是鸽子。”

 

“什……”Shadow不得不清了清嗓子才能继续。羞耻、害怕和恐惧攫住了他的胃,这感觉很糟糕。“他是什么样子的?”

 

Draco再次别开视线,开始做第三个三明治。“我真的没法描述。一开始很吓人。变形的过程很痛苦。他吓坏了,不停地尖叫,但当变形完成时……他完全是野兽的样子,很警觉,你明白吗?”他紧张地拂开脸上的刘海。“他有翅膀,美丽但悲剧。有些羽毛折断了,上面覆盖着干掉的血和旧伤。他的眼睛那么……野性、紧张。”他磕磕绊绊地说。

 

“他伤害你了吗?”Shadow用嘶哑的声音恐惧地问。

 

“没有。我告诉过你了。他不是一只疯狂的野兽,不像一只狼人。他很冷静,自制。他用翅膀包裹着我,几乎是保护性的,以及……”Draco脸红了。

 

“以及什么?”Shadow追问。他绕过桌子把Draco扳过来面向自己。“什么,告诉我!”

 

“他……那关乎性,行吗?”Draco咬着嘴唇,眼睛因为畏惧而睁大,“我想他把我当成了他的伴侣之类的。”

 


TBC...
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