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irechatte

有一种单身叫做既宅又腐。

[翻译]Shadows Within the Light 暗影生光·第四十五章(中·补全)

【接上】




“谢谢。”他说,伸出手拢了拢她的头发。

 

她满足地叹息一声,又咬了一口三明治。

 

Shadow清了清喉咙。“额,Marissa。那个……额,天使。他给了你一个标记。我能看看吗?”

 

她冲他开心地笑了一下,掀开毯子,给他们看她锁骨下方的纹身,那是Draco的纹身的缩小版。Shadow没有看到任何牙印,感到缠绕着脊柱的冰冷的恐惧消散了一些。他没有让小女孩的余生都作为一个怪物活着。还好,至少。然后他发现女孩是那么瘦。他能看到每根肋骨,她的肚子凹进去,双腿皮包骨头。

 

更糟的是,细细的白色伤疤布满她的腹部和胸口。左腿上有三个烟头烫过的痕迹,右腿上有两个。他不知道她毯子下面的手臂或者后背上是否还有更多伤疤。惊骇席卷了他的全身。Marissa这么小,这么柔弱。怎么会有人伤害她?

 

当然,Vernon伤害他,但那从未显得真实,不像这样。Boy总是替他承担,而在他内心深处的某个小小角落,他觉得或许……他当然不是活该承受,但他对于他们来说是个怪物,所以——如果不是合理的——也许某种程度上是可以理解的。他都明白,不是吗?

 

Draco注意到Shadow的脸变得一片空白,那是他拼命想要保持自制时的表情,于是他决定由他来询问。“Marissa,甜心,你能告诉我们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

他早些时候试图和她谈,但她什么也不说,而是一直盯着Shadow。当阿尼玛格斯变形恢复的时候,他们都醒了。Draco不得不紧紧抱着她,听着Seraphim痛苦的叫声,而当Shadow出现的时候他确实没什么心思发问了。他发现染发和晒肤的效果都消失了。Shadow看起来就像Shadow:黑色卷发,苍白皮肤,一只蓝眼睛和一只绿眼睛。

 

Marissa抬头看着他们,她的眼睛暗了下来,表情紧绷。“天使……他救了我。爸爸和妈妈……他们对我很生气。我……”泪水从她的眼里涌出,滑落脸颊。“我把爸爸的酒打翻了。”

 

Shadow咬着嘴唇,想着他是否要离开房间。他的手抖得那么厉害,他不得不紧紧攥着拳。

 

“哦,Marissa。”Draco叹了口气,把女孩抱到腿上。她一开始很抵触,全身僵硬,但随后就软化在他的胸口,开始哭泣。

 

“爸爸特别生气,”她一边颤抖一边说,“他……他……推了我。我摔倒了,被玻璃划伤了,因为妈妈把酒瓶打碎了……我应该更小心的!”

 

Slytherin少年轻轻安抚和摇晃着她,用手拢着她的头发。Shadow只是感到寒冷和恶心。

 

“我给爸爸重新拿了酒。我想做乖孩子,可是妈妈更生气了,因为我没有给她拿。我不知道她也要!”Marissa趴在Draco胸口呜咽。“我忘了问了,因为爸爸很生气,所以我想快一点!对不起!对不起,妈妈!爸爸!”

 

“Marissa,没事了。没事了,甜心。都过去了。”Draco在她耳边一遍一遍地耳语。

 

Shadow站起来走向窗口,背对着这场景。他可以确定接下来发生了什么。Seraphim杀了她的父母,把她带到了这里。他那时是不是半狼人根本无关紧要。不管怎样,他又杀了人。但是Shadow对此真的感觉很糟吗?他们是虐待儿童的人。在Shadow的认知里,那是这个地球上最疯狂的一种人类。

 

“天使来了,把我带走了。妈妈和爸爸没有事,对吗,Draco?”在Shadow背后,Marissa泪眼婆娑地问,拔高的声音里恐惧如同一般涌出。“天使把我带走是因为他爱我。因为上帝爱他的孩子。我的主日学校老师是这么说的。上帝为我送来了一个天使,所以我不会再被伤害。妈妈和爸爸……我不在他们会更高兴。所以他们不会介意天使带走了我,对吗?天使把我治好了。再也不疼了!而且他……他……他需要我。我能感觉到!我仍然能在他给我的这个漂亮的翅膀里感觉到。妈妈和爸爸不会介意,对吗,Draco?Shadow?他们不会生气?天使不会离开我?”

 

她开始嚎啕大哭,Draco紧紧地搂着她。Shadow发现他也在偷偷哭泣。是啊,他在意杀死了Marissa的父母这件事。他很高兴Marissa现在安全了,但是显然她爱她的妈妈爸爸,而他杀了他们,很可能就在她的面前,不管她如何自欺欺人。他能从她的声音中听出来。

 

我到底做了什么?他绝望地想。我该怎么办?怎样才能停止这一切?

 

xXxXxXx

 

TBC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段一段地试,总是说有XX词不让发,最后没辙只能上图了,希望手机党能看得清_(:зゝ∠)_


评论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