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irechatte

有一种单身叫做既宅又腐。

[翻译]Shadows Within the Light 暗影生光·第四十五章(中·再补)

【接上】


Shadow立即张开了他的共感;他必须知道他是不是伤害了——甚至可能XX了【河蟹词自行想象】——Draco。他被自己感知到的震惊了。Draco很害怕,但不是因为发生的事情而害怕。他是对当下的害怕,害怕Shadow鄙视他。他还感受到了记忆中的愉悦、满足和兴奋。凌驾于这一切之上的是困惑,以及一丝羞耻。Shadow关闭了共感,踉跄后退了几步。天,他不认为自己还能承担更多惊讶。

 

Draco僵住了,脸色惨白。“抱歉。”他转过身,放在桌上的手攥成了拳。

 

“老天,”Shadow大声说,“Draco。瞧,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;我不是在审视你。我只是很高兴你没有讨厌我,没有因为已经发生的这些灾难而厌烦。”

 

Draco转过身,露出一个嘲讽的微笑,尽管他的肩膀依然紧绷。“你不会这么容易就摆脱我的。”

 

Shadow回以微笑,对于友人缓解紧张情绪的努力感到十分感激,但他无法忍受。“告诉我接下来的事。那女孩是从哪儿来的?”

 

Draco点点头,深吸了一口气。“好吧。所以Seraphim整个……变成了一只野兽。他用他的头发一样的阴影触碰每一样东西,在房间里逡巡。我想跟着他,但他跑掉了。我不知道怎么办。我无法联系Severus,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。雾很重。我跑到外面呼喊他,但一无所获。我在周围找了一圈,然后又跑回来想试试另一个方向。就在那时我看到他从窗口回来了。我从前门跑进屋。他抱着一个小女孩。她全身赤luo,害怕极了,但Seraphim,他……”

 

“什么?他伤害了她?”

 

“不。梅林,不。他……哄着她,摇晃着她。他给她东西吃然后,我不知道,安慰她。似乎有了效果。她平静下来,开始哭泣。她那么绝望地搂着他,而他看起来对此感到很焦虑,他为她担心,你知道吗?”

 

Shadow震惊不已,只能摇头。

 

Draco被他的表情逗笑了。他知道对于Shadow来说,听到关于他的破坏型人格的好消息是多么难以接受。Shadow对于Seraphim和Demon做的坏事感到极其内疚,而且他不想原谅Seraphim因为那意味着原谅自己。Draco觉得Shadow并不知道如何原谅自己。

 

“总之,我接管了女孩,Seraphim又一次离开了。我没法跟着他,因为我不可能把小女孩一个人留在这里。但大约一个半小时后他回来了,带着一大堆毯子之类的东西,用它们给我们弄了一张床。”

 

Shadow盯着他的朋友。Draco沉默下来,陷入沉思,显然正为某事忧虑。“告诉我。”

 

TBC...


评论(1)

热度(19)